2009-02-17 03:02:09茹果

98年掃墓

買了小雞蛋糕回去給姪女
隔天睡醒的時候
霧都飄到房間裡了
鼻子都塞住過敏
濕冷天氣 我不合
早上第一個來台祖的墓在家附近
用走路就可以
一路上我走的頭皮發麻
很緊張的拍了這照片
真的好可怕
我害怕死了
我真懷疑那是盤X洞
超級多網子的
我走的很慢
大家都到了
爸爸幫我買好的回程車票

掃墓好累
全身都軟了
在外面玩了幾天還逛街
已經超過我能負荷的極限了
我超級想我的房間想我的貓
差點在家鄉睡不著


脖子有一種扭到的感覺
酸酸的
不是很舒服
坐車回台南的路上有一種你很近的預感
也許是真的靠近你了?








上一篇:我們說走就走

下一篇: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