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0:03:38茹果

呃...

明明只過了一天一夜
但我卻感覺像是被B2轟炸機炸遍了全身
或是一口氣喝下半瓶高粱酒般混亂
腦子裡有太多太多想法反反覆覆的來去
很討厭這種明明有事卻得裝得若無其事的感覺
像是有人不停的敲打我的心臟
又煩又焦慮的令人不知該如何入睡

姊姊在男人堆裡打滾了也有幾年
還是首次遇到這個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況
其實知道和你一起裝死或是當做夢遊
事情也會自己船過水無痕的過去
畢竟了解你這孩子的個性也不是知道一天兩天了

不知道是太久沒遇到正常男人
還是怎麼一回事
我處在一種受到驚嚇的狀態
「天阿!?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這問題像小狗追著自己尾巴跑一樣問了自己很多次
我哪受得了有事卡在心裡的感覺

吱吱喳喳的打了上面那麼多行字
我都還覺得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總之是只要一想起那兩張嘴巴碰在一起時發出的滋滋聲
就亂得可以
「你有什麼想法?」這句我想了一夜應該是要這樣開口的話卻給你搶先問了出口

我腦子亂得沒有想法阿
唯一的想法是這事總得說清楚 往後的日子裡都還得相處
總得找到一個對的姿態才不會太尷尬

再來的想法是 你是個單純的孩子
和那些只是偶爾睡睡的男人不同
根本不可能把你和他們一般等閒視之 裝做沒事也不講清楚的就過下去

這可不是電話不接MSN刪掉就能解決的事


搞不清楚你平常說的話有幾分真實
更加讓我不知要怎麼面對這個意外
也不知該怎麼下決定
所以要怎麼能先說出我想什麼
多說少說都不對
你比我早先開口問出來的時候
我的腦子裡 還真的不知道 應該為了什麼事情下決定
我應該對哪件事有想法?
是意外的吻?還是你平日那些似真似假的玩笑話?
而這些都是意外的原因 我卻不明究理 我的天

不過這些都沒關係
除了你說出像以前一樣就好讓我心裡感覺比較踏實了以外
若你說出的是什麼其他的想法
我想我都回答不出一個確定的答案


我大概只確定自己還是殘破不勘的那個自己
而我還必需花點時間和自己相處

這大概也都不是什麼時間或人對不對的問題
就只是還必須自己的一種狀態



我想我們都太寂寞也許是唯一答案
(好啦..但是親起來感覺不錯啦 哈哈哈
可以很真實的感覺到 嗯 這個男孩好單純的那種氛圍)

上一篇:莫名瘋了兩天高雄

下一篇:一個耳洞

茹果 2009-02-04 05:28:30

話說回來
最重要的事情一直忘記問

你真的喜歡我嗎?

青蛙男 2009-02-04 02:08:33

妳的想法真的很特別(呵呵)

先不要理我吧 我自己都不瞭解自己了
只是妳的驚慌讓我很意外
況且我真的說不出一篇文章給妳(詞窮)
想往常一樣吧 這樣妳會自在點

版主回應
只是覺得當面沒說清楚的
用字打出來會比較容易瞭解

然而瞭解自己是一段辛苦的路程
我也在為此努力著
慢慢來吧不要急
(只是有時也別慢地把你真正想要的東西全錯過了)

我想我的驚慌是因為你可愛的認真
還有像笨蛋一樣的還是覺得不要好了的那種傻樣
而那些男人從來不曾讓我感到驚慌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他們對我沒有除了一夜過去以外的期望
因為大家都是過客 所以真的沒有驚慌的原因
關於這個驚慌不只是對發生的事情或是你
還包含了我對自己的驚慌(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想怎樣啊)

還好 我沒期望過你會打出一篇文章
連你會笑得跟笨蛋一樣又一邊彆彆扭扭的回答”挨唷 我不知道啦”這個反應我都已經在前一個晚上都猜到了

啊...你是個可愛的孩子啊

事實是 我也擔心你不自在

總之...現在就這樣吧
讓所有的一切順其自然
^(++++++++++++++)^..
2009-02-04 02: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