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6:43:27茹果

啄木鳥

第一次看見啄木鳥
是在它的身上
嘴巴長長的樹醫生
滴滴豆豆的在樹上扣扣扣的發出規律的聲響

不知道那鳥兒是庸醫還是名醫
總是很少看見它長出葉子
以前住在大灣路時
每天走路進學校都會經過一下
總是期待會見看見啄木鳥

可惜能看見他的機會真的不多
他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但我就是喜歡它
本來以為他有花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看見這黃黃不知是葉子還是花的東西
讓我很想再看看銀杏樹
苦楝現在不開花
忘了是什麼季節
這樹上會開滿紫色的花

苦楝花 苦戀花
最後
到底是我的鏡頭髒了還是螢幕髒了
我總覺得照片沒有相機剛買來時那麼吃色了










照片上傳到新聞台後
真的被壓縮的很醜耶一一
有人跟我一樣看的出來嗎?




上一篇:我注意你很久了

下一篇: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