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2:11:16茹果

貓咪家居生活亂報

信在搬新家前的某天特別撒嬌
尚未開刀的我那日的氣色似乎看起來也不錯

可能是妝化的太美
讓信忍不住想要親媽媽的臉>///////<
(自顧自的美夢幻想中)
不知道咪咪何時偷偷學了我睡覺的怪姿勢
好像是手被人折斷壓制在地上的樣子

沒錯..不要懷疑
我就是睡成這個歪七扭八的樣子
很容易一覺到天明的
據咪咪的親娘說她是個有奶便是娘的小孩
暑假前她親娘將她再度託孤到我這來
自然我也就變成她眼中會移動的大飼料
要吃飯找我就對了

而她染上了怪習
瘋狂的愛梳毛
像是發情一樣
一直要人拍屁股摸身體
偏偏她的毛不知為何很不牢靠
一直一直掉
掉到我鼻子都過敏了
針毛梳不見了
只好拿起我自己的大板梳幫她梳
沒想到她爽的跟什麼一樣
隨之而來的是毛也掉個不停..
那只是一下子的功夫而已
我只不過徒手替她摸身體
就集了這麼一大把的毛
學長的梳半天也才這一點
而MONEY 跟我一起也住過來新家了
還是持續的在想媽媽
非常不甘寂寞的四處找人磨蹭
今天晚上又掉眼淚了

喂!是個男人就別再哭
你娘過幾個星期就回來了 堅強點!!
這對夫妻當然還是要報一下

老婆回來沒幾天
就又一起抱著睡了
佳偶天成 一輩子都拆散不了的同林鳥也不過如此阿
可是 海安這個多情種
把MONEY的老婆也誘拐起來了
這是檯面上的黃海安的小老婆阿布
最近她和咪咪打架非常嚴重
據我這個有經驗的娘研判
他們是為了黃海安吵架的
一整天在家裡好幾次都會飛來奔去的打架

倒是黃海安挺忠誠
見了老婆還是只要老婆
平常去黏他的阿布他則充份了顯示出他的決定是
他要跟自己的老婆 咪咪睡
可憐了阿布像個小媳婦似的躲在我新家房間的門口怯怯的看

謎之音:阿布..誰叫你吃的這麼胖..胖到比MONEY都還大隻了
難怪人家沒有跟你像在高雄時那樣繼續好下去
MONEY都以為妳是姊姊了妳..減肥吧!!!

上一篇:傻妹

下一篇:等妳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