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2:29:14茹果

上課都在幹什麼

感謝芊億送的綠茶餅乾
好吃到一個境界
五月初斷糧又錢荒的時候
剛好是我的早餐


這天的課實在太無聊
度咕到不行的一個境界後
我決定把早餐拿來玩


於是我啃啃啃~~啃出一個愛心
其實餅乾原本是長這個樣子
我不得不配服我的牙齒很厲害
把愛心啃的這麼漂亮

品慧看我那樣啃餅乾
說我像老鼠一樣很可愛

啃了幾片以後
大概像是有點騷動
前後左右都發現我在幹蠢事...

偉翔發現了 要了一片餅乾
盯著它沉思了一會
很慎重的拿起餅乾開始效法我啃啃啃
但是卻啃了三口後就放棄 整片塞進嘴巴裡說不玩了一一"

Pink看到愛心問我是不是要跟她告白
嗯...............好...(跳過)
不過最後一顆菱形失敗了
嘴巴太大餅乾太小!!

同學~這是一種形變練習的遊戲!
下次一起加入吧!!Yoshi!

上一篇:20080512

下一篇:有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