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3:26:00茹果

22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討厭過生日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從小就一直得到大家的關注
每一年生日時 都被當成爸爸手中的一個寶
捧在手心 抱著我 唱生日快樂歌 吹熄生日蠟燭
然後我開始不要生日了
開始不想長大了
開始想 可以一直是一個小孩嗎?
於是我開始逃避每一年的生日快樂
蛋糕蠟燭 已經不知道多久不曾出現了

而今年的22
我最愛的我的生命中的第一個22
在生日的這一夜 得到了兩個蛋糕
一次可以吹熄兩個蛋糕上的蠟燭

雖然還不習慣有眾人簇擁在身邊唱著生日快樂歌的氛圍
但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有你們愛著我 陪著我
我知道 這是溫暖的

不習慣握住時間倒數5.4.3.2.1的方式
所以總是選擇靜靜的躺在床上
忘掉時間的轉動
什麼都不想或是睡著的渡過
這樣平靜的方式 是我的樣子

這一次 你們在我身邊
我的心不平靜 因為太開心
這種溫暖的祝福 會一輩子牢記

謝謝那一刻在我身邊的你們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