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1:19:26茹果

Claudia的童言童語

馬旦的女兒 英文名字叫做Claudia
這個星期她開始去上幼兒園
所以早上都不在家
下午的時候 馬旦都會去接她回家

今天從幼兒園回家後洗好澡在餐桌前
一邊吃晚餐一邊跟馬旦還有先生說今天在幼兒園的事
馬旦和先生是很盡責的父母
很認真的問Claudia在幼兒園發生的事
問完後還會用很驚訝的聲音回答Claudia
如果Claudia做了值得誇獎的事
他們也會毫不吝嗇的馬上說 妳好棒!好厲害等等的話

Claudia算是個懂事的姊姊
Enzo(安安)是她的弟弟 
吃飯的時候總是會不安份的下桌去一邊玩玩具或是拿書看
今天Claudia吃完晚餐後 也去書房要做小勞作
Enzo不停的想要拿書看... ...這個狀況下

Claudia(壓著桌上安安正要拿起的書):安安!你看!你先看這桌上 有多亂!你先把旁邊這些收起來再拿新的!

我在一旁聽了 噗ㄘ一聲笑了出來 小小年紀就會說這麼成熟的話有夠可愛
瞧她煞有其事的命令著安安 很有姊姊的架勢

今天是星期三 Claudia晚上要去上畫畫課
出門前安安又開始大哭
要跟著媽咪 不要媽咪出去
Claudia則在一旁不停的安慰安安說 Enzo, we love you!I love you!Don’t cry!
才四歲的她 居然沒有因為弟弟的哭鬧尖叫大發脾氣
很認真的在安慰弟弟
我的媽喔~

小時候我弟弟只要哭
我就揍他 不然就叫他閉嘴
相形之下 我好像是個很沒有愛心的姊姊-.-
現在我對弟弟來說也是一個很有威嚴的姊姊
他對我說話的時候 總是會小心翼翼的u_u
嗯..我真的很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