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46:16茹果

Roxy night

又到了ROXY例行日,星期天。

今夜ROXY的千年之戀讓我有一些些小失望,少了一點爆發力,還是覺得他們唱自己的TONE比較棒,SMACK THAT 完全打敗原唱,得分一百。

但回家我卻心碎。
上廁所的時候,海安跳上我的膝蓋,抱著我哭了幾聲,表達他身體非常不舒服。
大概是呼吸道不暢通,嘴巴始終無法合起來,眼睛也是半閉著翻白。
咪咪也是一臉病容,下午也和我哭了一回。
MONEY瘦了一圈,背面看過去變成了一個「山」字,剛剛是已退燒。
阿信厭厭的在桌底,今天打針的時候還是依舊掩耳盜鈴的乖。
學長完全不理我,一直在睡覺,剛剛去摸也沒有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