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1:39:07茹果

20070309 +清境遊記

從過年回苗栗又出發到南投去玩,然後再到台北將近花了三星期的時間,終於在昨天回到高雄了,不在的這幾個星期讓我每天都想念著家裡的貓孩子們,有時甚至想到流淚,回來後,雖然他們還是發揮了愛生氣的性格在家中貓砂以外的地方便便跟尿尿,想讓我回來的時候給臭昏,但是也很不吝嗇的拼命跟我撒嬌,大概是這次相隔的時間比以往都還要久的很多,所以他們也忘了要演幾天假裝生氣的戲,當晚我還在用電腦時就馬上黏在我的大腿上睡覺了,果然這三個孩子都相當的親人,一點也沒有貓該有的貓樣,永遠是隨時都能摸他們的肚肚,甚至因為看他們太可愛忍不住的給他們咬下去也不會生氣。

到台北這十天都是住在你家,其實經常很想海安,想要自己抱著海安睡在自己的大床上就好,可是回來後又會很想你,想你比想海安容易掉眼淚,果然我真的很麻煩,在碰到一樣的事情和一樣的人的時候,還是非常的讓我嫉妒,雖然真的是一些很無所謂的小問題,可是我就是很介意,這是我該自己處理掉的壞情緒,卻也還是希望你可以安慰我,我果然是隻矛盾又麻煩的貓!

這次到南投去玩也發生了一些令人生氣但是卻又很好笑的事,大概會記得很久都很難忘記;話說我們上清境那天的事,整整塞了三個小時的車才到目的地,停好車後我們在青青草原旁的攤販群裡找東西吃,最後選定了一間店找了座位坐下來後,大家各自點了炒飯、高麗菜飯、咖哩飯還有控肉飯這幾樣主食,還記得我在點咖哩飯前事先問了店員咖哩飯是豬肉的還是雞肉的,店員還回頭大喊問:「姊姊阿我們的咖哩飯是豬肉的還是雞肉的」,對方想了一下回答他是豬肉,於是我就點了咖哩飯,沒想到第一個送來的咖哩飯就令一桌的大家傻眼了,因為那盤咖哩飯,真的!一點都不像咖哩飯!!!

那些灑在我的咖哩飯上的料是削的跟賭神吃的薄片巧克力有得拼的薄片馬鈴薯和薄片白蘿蔔還有些許切得細到不能再細的洋蔥,再來就是最最經典的豬肉了,豬肉咖哩上的豬肉竟然是「肉燥飯的肉燥」,這經典了吧,大家的臉都綠了,而我笑了,一直到我把那盤飯吃完,我都沒有感受到任何一丁點的咖哩味,只有滿滿的肉燥味,這是一個很可怕的經驗,肉燥口味的咖哩飯,吃起來是絕對的「兩味雜陳」;再來就是炒飯、高麗菜飯傻傻分不清楚,連店員自己都搞不清楚這兩盤飯的差別,原本大家期待中的高麗菜飯是有很多高麗菜的飯,但是呢,不論是炒飯還是高麗菜飯裡頭都有「些許」的高麗菜,導致店員送來前兩盤「高麗菜飯」的時候自己都誤認為那是炒飯而大喊了「炒飯兩盤」,爾後又送來炒飯時跟我們說那是高麗菜飯,此時大家的情緒都相當的沸騰,叫那位小弟把飯端回去,我們拒絕承認那兩盤炒飯是高麗菜飯,結果小弟把飯端回去一下子後,又跑回來說這是炒飯啦,小弟的姊姊此時也過來幫他解圍說:「高麗菜是我們的特產呀,所以炒飯裡也會加高麗菜唷!」此時大家已經氣的頭頂冒煙,但因為都餓了也懶得再爭,好脾氣的振緯還氣的一度拒食,買尬!當時沒把那幾盤經典的中餐拍下來真是太遺憾,這次是扎實的讓我領教觀光區貴死人的黑心高麗菜飯與黑心咖哩飯,下次寧願路邊隨便買小吃或是吃難吃的便力商店便當我也不要再去花冤枉錢買那可怕的一餐了!

上一篇:吼!!!

下一篇:電腦終於回來啦!

黑貓是我的命 2007-03-09 11:01:04

遇上這樣的店家,真的是倒楣哩!!

版主回應
唉~我也是這樣想阿!
不過心裡還是會有一把火在燒!

但是出去玩~也就還是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2007-03-14 21: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