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3:11:39茹果

【主人.喵】手燙傷了

煮晚餐的時候,不知道在恍神什麼,滋的一聲,我可愛的蠶寶寶大手紅了一半,顧著怕鍋子裡的菜燒焦也沒馬上去沖水,一陣手忙腳亂的等鍋裡的絲瓜起鍋了才開始洗鍋子及用水沖燙傷的手,然後走進房間吃飯,結果一直吃一直感覺到熟的不只是碗裡的絲瓜還有我的右手,紅通通的好痛好痛。

可是家裡沒有冰塊,聰明的喵,把室友放在冰箱的乳酸棒拿來冰敷我的手,沒想到,換了一隻又一隻,乳酸棒都退冰了我的手還是紅通通的像豬腳,這次我發狠了,把冰箱剩下的乳酸棒通通拿出來,盛了一鍋水,把乳酸棒和自己的手放進去0.0...主人還問喵是不是吃很多冰棒= =”|||..敷完之後,還是覺得很痛,想起人家說過薰衣草有鎮靜傷口的效果,看著手沒外傷,阿喵把薰衣草的身體乳拿來擦燙傷的手0.0..今天已經不紅不腫也不痛了,剩下一個小點點。

主人最好了,都會畫圖讓喵不哭,這次除了包紮還附上香吻一枚ㄋㄟ(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