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8:03:54茹果

【主人.喵】偷躲在德文系的中文系學生

期中考完了,嘿嘿嘿... ...
發了考卷,喵的先秦諸子選讀得了90分,整個就是送A_A,這一科喵在班上有在前五名內唷!送嘎XD

任緯在發考卷的時候很生氣的指著我和慈的後腦勺說:『你們這些中文系的跑到這裡來幹嘛啦ˋˊ快點離開德文系啦!』害全班聽了都狂笑,我一直說拍謝啦!跑錯科系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啦XD

雖然德檢沒過,aber~das ist egal..0.0,雖然還不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但至少清楚知道這個不是我要的了。希望媽媽諒解。

緊接著,畢業考跟著來了啦><!讓我安全畢業吧,我的學分可是修的剛剛剛剛剛剛好,一個都沒有多阿~_~,重修的英文文法老師,你是大美女,千萬不要把我當掉第二次,不然我就要哭了啦Q口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