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6:03:18茹果

20060217-我的答案

總有些人會習慣性的喜歡上給你一點熟悉感的人吧,雖然這一點都不符合我的,所謂的射手座的性格,但我是這樣一直在尋找那一種感覺的阿。

對於喜歡你這件事,我始終是保有一定程度的理智,雖然有時任性妄為,那也只是屬於我孩子的淘氣,而不是失去理智的瘋狂行為。


當然會害怕自己好不容易喜歡上的你是別人留下來的影子,所以想要多認識你一點,不敢說我瞭解你多少,但至少目前為止我知道,我喜歡的是真正的你,而不是誰遮蔽在心中的陰影。

這種喜歡和以往是全然不同的。其實,要說為什麼喜歡你、或是喜歡你什麼(譬如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問題有點困難,要把複雜的感情分解成太多為什麼,我想,那就失去了所謂”喜歡的意義”了。(我不習慣用”理智”去衡量愛)

喜歡,是不能分門別類的。

只怪我的標準太低吧,你的真讓我得到不用害怕”謊言”的安全感,所以喜歡。
(唯一不喜歡的是你賴床積極不起來的性格吧,但是,如果你不是這般如此,那又構成了另一個對我的喜歡造成殺傷的條件,所以,我還是願意喜歡這樣懶懶的你。)

或許你會覺得這不足以構成可以喜歡你的”條件”,可是,對喜歡你的我而言,這已經是絕對足夠的”理由”了(在我想出更好的說法前,理由只能暫時表達一小部份我所要傳達的訊息)

我是害怕謊言的。(我想你不難清楚是為什麼)


你和我,或是其他人都有不一樣的人生歷練,過程各自體會箇中滋味,以致對我們而言能夠觸動心靈的要點各不相同。

而你,真的也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嗎?

一段感情,只靠”單純”的”喜歡”,是無法真正變成愛的。

就像你說的,要幸福很簡單,兩個人一起把不想看見的遮住就行了。
(你不願意享受這種幸福,我也不願意。所以不會非你不可,我都準備好了,正在等你也許有天也能喜歡我,或是我再也不喜歡你了。)

和喜歡的你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會很緊張,也會說不出話來。(很多話都要在心裡翻騰攪和才好不容易可以吐出來)


在經歷了幾場生死離別,我不得不如此坦白直率的對你表達所有我心中的感受。

就是喜歡你。怎樣?!(愛是兩個人的,喜歡是我自己的。所以不隨便的說是愛)

上一篇:20060209

下一篇:200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