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7:34:44茹果

機車同事被『火』了!:D

哇哈哈哈哈~~~~~))
超級開心!!有件好事一直忘了寫上來跟大家分享,一直處處看我不順眼又老是汙辱我的蘇澳人(都三十幾歲了~還爆幼稚的機車同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繼續得意的大笑中....)

事由↓

突然去代班的一天~~~
叮咚!
我:今天我上班唷!(很大聲又開心的和中班的同事打招呼中,蘇澳人正在點品保)
-------------
走進櫃台
-------------
中班同事:你等我!你的制服店長帶回家洗了,待會我的給你穿。
我:喔~好ㄚ!要快點唷!(因為沒制服所以走到櫃台外寫報廢表)
蘇澳人:今天你上班喔?
我:對阿!不然我來幹嘛@@
蘇澳人:ㄟㄟ~為什麼今天你上班阿?
我:........
蘇澳人:你要上幾天班?
我:......
蘇澳人:喂!你還要上幾天班?
我:我上不上班跟你有關係嗎?你做好你自己的事就好了阿。
蘇澳人:(大吼)妳來上班我就不爽上!就這樣!
我:(語氣爆平淡)喔,你有問題和店長反應吧。
蘇澳人:說!我當然會說!(衝去打電話給店長)
-----------------------
他說了什麼我沒聽到,只見他氣呼呼的把電話掛掉。後來蘇澳人走進後場玩箱子,不乖乖待在櫃台結帳做該做的事,一直到了十二點半,外場有三個客人,我走進後場拿冰櫃的東西,蘇澳人大概恨我到了極點不想和我待在同一個地方,氣沖沖的甩了門跑到賣場,於是我老神在在拿了東西走到賣場.....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
蘇澳人:快喔快喔!快下班摟~弄快點喔!(看著賣場有客人對我挑釁的說)
我:.....走向賣場另一個冰櫃拿東西....
蘇澳人:快點喔!!走快點喔!!要下班摟!
我:(一時怒火攻心,回頭大罵)X的勒!你今天是吃到自己的大便阿!講話很臭!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X!

蘇澳人一臉驚訝沒想到我當著客人的面敢罵他,到了下班之前都不敢再跟我多說一句話!哇哈哈哈~~看到他那臉鱉樣!好爽=00=

事後聽店長說,他用了機車的語氣威脅店長,大概說了些店長要是請我回去上班他就不上之類的,店長最恨人家威脅他了!最後烙了句狠話給他《好!你五號再回來領薪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