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0:37:46茹果

嗶!

”您的電話將轉入語音信箱,請在嗶聲後留言;如不留言,請掛斷....”
”嗶!小偉....”

這麼多年了,唯一能和你聯結的方式只剩老是說著”暫時無法接聽電話”手機語音信箱裡你預留的招呼留言;當我老是感到無助的時候,就習慣性的再次撥起不會有人接聽的電話;只為了聽你念著自己名字的聲音,那是唯一能讓我感到溫暖的聲音吧。

很想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好嗎?是不是還戴著那一頂乾淨的白帽子?還吃著同一家的熱炒嗎?還住在那間小小的套房裡嗎?很想念,那一個夏午飄著好不真實的天空。很想念,飛機轟隆隆的劃破昏沉午睡的甜味....

如果不曾遇見你,是不是到現在我還是認份的和他相守然後 沒有結局?
你教會了我放下一些,但我卻來不及學會淡忘你;你還會記得我嗎?

可以再一次接到你的電話嗎?簡簡單單的問問我過的好不好其實就夠了。
我會乖乖吃飯,不再亂喝咖啡也會按時睡覺的... ...

----------------------------------
離人
作詞:厲曼婷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上一篇:矇矓中

下一篇:感情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