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3:51:14小珠

我們的紀念日

*我用我的方式來紀念604


-------------------------------------------
年過三十我才發現自己的後知後覺
往往在當下時自我感覺得遲鈍
或者說
太過理智的分析
常常忘記自己的情緒
然後
過了很久以後
在大家都漸漸遺忘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有多在乎

只是這次
感覺來的太快
你們的真誠瓦解我保護的堤防
攻陷了我的心
讓我嚇的躲了起來
因為還不到多久
甚至在發生的當下
我已經感覺的別離的滋味

那天在前往中信的路上
便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多碰到一點紅綠燈
多等待一點面對大家的時間
我以為在多那麼一點點的時間
我便可以武裝我的心
然後笑臉歡送你們
然後大拉拉的送你們一句:『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祝同學們鵬程萬里!』

然後看著你們熱熱鬧鬧的忙上忙下
我有開始忐忑不安
當然
你們給了每位老師都難忘的謝師宴
而我
永銘在心

匆匆忙忙的趕往畢業典禮
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
在那當下
我沒有一滴眼淚
甚至行有餘力的去安慰美芸老師
以至於將604說成了602
在那之後,感傷被自己的無理頭給壓了下去
想笑
想到六人行裡羅斯說錯新娘名子導致婚結不成
我想
如果因為說錯班級而不能畢業的話
就太好笑了
自己心裡一直無理頭的重複這種念頭(覺得自己頗無聊的洋洋得意= =||)

*史上無敵變態少女喬妹的懲罰遊戲

籃球場
當藍球場上的燈熄滅
代表往後的日子不在
我終於知道
說再見是多麼的不容易

所以我同你們去尋樂
直到大家精疲力盡
因為
這樣
說起再見來就容易多了
關於那天
過了很久很久
我找不到關於那天完美的注解
你們的畢業日
我們的離別日
該開心慶祝還是寂寞悲傷
答案都不對

直到今天
在廣播中聽到這首歌
感覺就是那麼樣的對了,夠了
就是這樣了
我們的紀念日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
2006-07-08 02:42:08

游瑜婷

找死嗎??

我不是愛露屁溝 2006-07-01 20:25:48

上面第3位

恭喜妳答錯了= =

我是爺爺

史上無敵變態少女喬妹 2006-06-30 13:30:34

真是太佩服自己的鬼點子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