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21:44:48.ˇ.茶酚

好懷念

 

請問西子灣的情人座整修好了嗎

 

我還記得那年

 

一起望著海面上的閃閃波紋

 

我們互相牽起手笑著面對鏡頭

 

喀嚓一聲

 

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

 

那是無私無欲的綻放我的心

 

在海灘上盡情的奔跑著

 

不怕水也不怕濕

 

只怕不夠沾上滿滿的沙

 

整片沙灘都可以讓我揮灑

 

玩多少次的沙

 

就能早些學會不該緊緊的握著任何東西

 

我想要愛一個人

 

就畫一個心

 

空空的沒有安全感

 

就蓋個讓全世界都欣羨的溫暖沙堡

 

海儘管都會帶走一切

 

不好的也通通都流走了

 

只會留下我們的笑聲

 

藏在大碗冰和港邊烤肉中獨一無二的好味道裡

 

久久讓我無法忘懷

 

多久了

 

變很多了

 

卻永遠忘不了

 

這些遺失的美好

上一篇:秘密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