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2:53:31JET

吃軟不吃硬...

唉~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軟弱了....

一整個硬不起來啊...

上個月在台東的病房.....

台東的護士小姐大多很客氣....叫你補order不忘跟你說謝謝...

有時候賭氣不想補...她們還會你說"拜託~"....

唉~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就會乖乖幫忙了....

 

記得有次....因為幫學姐cover別層樓的病人....半夜兩點要幫病人做快篩...

這時護士拿了根ENT棉棒給我....我記得印象中從來就不是用那種棉棒挖喉嚨的...

所以就跟她確認一下...小護士說"沒錯啊~他們說用ENT棉棒就可以了..."

過了二十分鐘....call機又響起....

小護士" ....郭醫師...不好意思~剛剛用錯棉棒了....要再做一次......"

罐子"...我就說吧~妳不是跟我說沒問題嗎?....."

小護士"....唉唷~人家也是第一次嘛....拜託啦....."

應該沒幾個男生可以抵擋女生用撒嬌的語氣對你說這是她的第一次吧XD.....

唉~是我太軟弱了~還是台東的小姐太會撒嬌啦><

上一篇:台東...

下一篇:MIA

KEN 2009-10-05 20:15:56

"應該沒幾個男生可以抵擋女生用撒嬌的語氣對你說這是她的第一次吧"
醒醒吧 郭董,是跟你的第一次,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