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16:16:14韶子

寄件匣(22):親愛的,最漂亮的地方。

時間快到了就想趕緊寫下來,我怕後來忘記了。


最漂亮的地方

哪裡是最漂亮的地方?甚麼是最漂亮的地方?今天在房間裡聽到房間外討論的。

那天我跟你說Esperance是全澳最美的海灘

你馬上接著說哪有!Cottsloe才是最美的

然後我直覺的反駁你(我根本還沒去Esperance啊!)

後來想想,Cottsloe的確是活到23歲目前的我所看過最美的海灘吧

因為那天難得的休假

因為你快離開了

因為我們手牽手走了好長一段路

因為你憑著你的記憶帶領初來乍到的我

因為海灘空無一人又有吵鬧的鳥你慌張的說之前不是這樣因為冬天

而那的確是我見過最美的海,因為你。

就是因為人吧


因為我看見你眼底,我也是最漂亮的地方之一。

***

期待,愛 主唱:卓文萱 作曲:張簡君偉 填詞:卓文萱 編曲:康友韋 監製:阿弟仔


幸福公式難計算 何時能找到答案
可能帶點傷害 可能會有阻礙
任性的像一個小孩

日記裡卡片還在 溫暖我左胸口袋
每個文字的情緒 讓孤單離開
守護的是明天未來

時間距離是場挑戰 前進後退是種無奈
太多的話該怎麼說出來 原來你早就明白

期待 愛與被愛的方式很自然
兩個人甜言蜜語的話都說不完
沒有意外 最初的夢正在盛開
期待 愛的樣子能像煙花燦爛
這一刻你陶醉的表情無可取代
沒有例外 你的存在證明了我存在

你的存在我存在

期待著愛 期待著你的愛


引用來源 http://www.littleoslo.com/lyc/home/%E5%8D%93%E6%96%87%E8%90%B1-%E6%9C%9F%E5%BE%85%EF%BC%8C%E6%84%9B-%E6%AD%8C%E8%A9%9E-mv

***

親愛的

不好意思的說,我在寫文章的時候

才能感覺得到你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其它時間呢,大概就是家人,一種堅固而穩定的存在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為什麼要出去被別人糟蹋卻不好好蜷曲在你懷中呢?

太遠了。另一個我說

你太遠了,而我失去你太久了


最近感冒了,還是我最討厭的咳嗽咳不停款式

這將近四年半裡,我罹患的大大小小感冒

都有你緊緊抱著我跟我說你就傳染給我吧!

這一次學會自己吞藥,學會告訴自己身體發生的一切不正常都是吃藥所致

你還是在電話那頭叮嚀這叮嚀那

但我的頭好暈,總想沉沉睡去

可甚麼時候我罹患了失眠症呢?我自己都沒感覺

還是失眠了,我最討厭失眠了


你總是不吝嗇的說愛我

我的心虛也總是乘以一百萬

為什麼呢親愛的

我真的不值得你對我所作的一切吧

就憑我們真心交會時碰撞出的美好吧?

因為你喜歡那個美好,所以願意停下腳步忍受一切你不喜歡的不美好

我看著你的背影,有時甚至超過你

回頭看看你陶醉的表情

你知道我在想甚麼嗎?

我多希望你移動你的腳步,我有多希望你往前走

因為前面還有很多很多我無法形容的美好,那是沒有親身體驗過的我無法形容給你聽的

我知道你有時候很膽小,但如果跨不出去

怎麼能知道前面是不是最漂亮的地方?


有一個晚上的夜空很像白色亮晶晶的鹽打翻在黑色反光桌面上

不規則的很漂亮

而這種用相機紀錄不下來的自然景色更顯珍貴

好希望身邊有你

我便可以捧著這個美好,雙手奉獻給你


親愛的

如果我可以一睜眼就看見你

我的心就不會如此動盪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