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3:42:35韶子

寄件匣(17):親愛的,有感,而發。

這是第幾天我已經忘記了

只知道你對我的想念早已湧出

橫越太平洋

實在想摸摸你的臉,告訴你

再兩個月便可相聚

如果當時知道分離會令彼此如此想念

當時應該多看幾眼

把你看進眼裡,收進心裡


***


其實你對其他人好我怎麼可能沒感覺,不知道

我也因此生過好多悶氣

但是這次聽她們說

可能因為你不在身邊,我就沒那麼生氣了

我只想從你那裏知道

這麼一個你用盡力氣跟生命留下的我

那些女生根本比不上

是吧?

(欸說真的如果你再動歪腦筋我立馬去找其他男朋友沒在跟你客氣耶)


***


我以後想住一個二樓有大窗戶的房子

外面就是海

房子裡只有音樂的聲音

沒有新聞制式化的口吻,也沒有綜藝節目的罐頭笑聲

我只要這樣超簡單的!!!


天數給你數

禮物我準備

台灣的冬天還是冷得不像話

還是冷到讓我很想報警

你離開直到現在

大家還是對我很好

她們約我去慶生、去聊天、去吃飯

還約我去跨年

我有時候低著頭算著pos機的錢時

還是會偷偷希望抬起頭來你就闖進票房,笑嘻嘻拿著飲料說


「給妳」

『你來幹嘛』

「來買票不行喔」

『嘖走開啦』


你又不在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