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4:39:06韶子

寄件匣(15):親愛的,午夜輾轉難成眠。

其實已經很晚了


最近都很晚睡

你叫我美寶,留下了一整篇文字。

我沒說的是,前幾天的夜裡

頭一次

情不自禁夢到你

我、你,還有google

突然好想念你明明讓我手圈不起來抱的肚子

夢裡還有你一直假裝大哭的可愛聲音說:「沒抱~~~」


夢結束了

我枕著小貓

文中你的語氣變得成熟了,著實令我欣慰

我不在你身邊,你就沒有人可以撒嬌了

你必須把平常在團體中帶頭的無畏樣子

把一個家裡孩子中排行老大的獨立樣子給拿出來

而且鬆懈不下來

 

我的你啊

我總是心疼你的所有一切,不如你意的一切

 

我喜歡看facebook

我朋友不多,但朋友的男朋友、情侶很多

每次發閃文都是存心要逼我火大

我也想跟大家說:

「今天跟帥寶來個美麗的約會!」

「胖寶在我懷裡睡著囉,我平坦的胸豪舒服哈哈哈!!」

「十八號情人節,乖寶與美寶三週年慶!!!」

哼哼哼

你去警告那些人不要再挑戰我的極限了,我生氣起來我自己都會嚇到發抖啊蛤~

 

謝謝這世界上還有你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幫我要照顧好你自己

說說愛自己的話

就像我愛你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