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0:58:31韶子

一小時的公主


這篇文章是專門給小ㄍㄨㄟ看的。

如果你不是小ㄍㄨㄟ,請勿下拉!

如果你不是小鬼,請勿下拉!

如果你不是張麗廷,請勿下拉!











哎哎!!你們不能不聽話唷~












喔~我前天的確是從OKINAWA回來了,謝謝大家。

然後連陳致中回來我都沒有follow到,真的是有點給它可惜到!

照片因為似乎是有四百還七百多張(哈!我range真的always很寬!)

加上我還要縮圖會縮到有點手軟,一定會放到相簿去的!

至於阿墾的照片我也正在持續上傳中,雖然都過了一個多月..........

嗯嗯~如果小愛有看到(不是叫妳不要拉下來了嗎?)

拜託妳把妳照的照片上傳好嗎?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啊!!!

謝謝~


----如果你剛剛沒有聽我的話還已經看到這句話的話就懇請你如果不是張小ㄍㄨㄟ本人的話請快快離開謝謝





























==================================

有人能當一輩子的公主

而我只能當一個小時的公主

我沒有抱怨,只有一點捨不得

我並不需要王子,也站得很直

==================================













謝謝妳借我那兩套我從來都沒有擁有過的那種類型的衣服

當我聽到正式服裝,能想到可以借的人也只有妳一人了

我知道妳真的很擔心我到底穿了妳哪件、打扮成了什麼樣子

所以我打算不管還沒有時間把所有的照片上傳上來,依然要讓妳看到這些照片!

妳說我是不是好有義氣的?




的確是妳看到的這個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讓妳失望~

會選白色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它讓我的屁股看起來相當的翹啊!哈!(羞~)

這張是在廁所拍的,脖子上戴的不是項鍊,而是麗星的房卡。

小外套不知道妳覺不覺得有沒有給它合格到?

它是我唯一一件也是最lady的小外套了。

而且我真的好久沒穿裙子了,自從從女中畢業之後。

所以腳莫名的就夾的很緊

哈哈!!超蠢的!




我可是真的很乖的整個都沒戴眼鏡。

只不過配合著船身隨浪擺動,我整個人以及視線都模糊的可怕。

我才發現自己八成近視又加深了,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配隱形眼鏡啊!

所以感覺自己好"瞎"!哈哈!!




喔~這就是我說的鞋子!

很抱歉我真的不是貴婦命啊!

高跟鞋這種時代的產物我實在是穿不來

因為我的腳以及我的腰恐怕一輩子都無法靠高跟鞋高尚起來說~

所以不知道這合不合妳這個潮女孩的口味?


雖然我妹有說我穿這樣很漂亮

但說實在那天真的沒人跟我要MSN啊!

還是麗星上的人都好害羞?

哈哈!!

總之就跟妳說一下,讓妳評鑑一下

衣服都洗好了,我找一天給妳還去。

如果有什麼感想就留個言吧!

畢竟我不像妳站在時尚的尖端啊!哈~




最後就是不免俗送上圓餅圖

哈哈!!

That’s all !



妳家小ㄍㄨㄟ!!!(B 2008-09-02 16:32:54

((話說,我剛打完最後一天工! 雖然提早做完了,但是不能先跑,因為會被扣錢!! 
 所以呢,我就跑來我媽的辦公室玩電腦(噓~不能告狀噢!公家機關上班時間是有些限制的!)  雖然打完工手又痛又腫,但我還是冒著天大的危險來看看妳的報台!有"迷"有很感動咧!!哈哈哈!))

之所以要打↑(上面的)前言呢! 只是想要告訴妳好顯妳沒有報我慫恿來打工!!真的!不僅時薪少又沒什麼休息,真是該去勞基會抗議的說!!

難得看到妳這麼lady的打扮,說實話還真是不錯看(我媽也這麼說!她還說那件外套搭的不錯呢!)
okay的!妳是有潛力的!!
這可是我說的,妳不相信嗎!? 蛤?? 

我只能說真的是有點給他抱歉,這麼晚才來回妳,還是妳已經把衣服還我後的第二天呢!

(在我媽一直盧我回家的狀況下!)
妳不是說如果我要去日本要跟我一起去嘛!!
那會不會妳自己先去!!? 
告訴妳!不行噢!! 如果妳敢自己先去的話,妳就... 就...... (因為太恐怖了,所以不敢打上來!)
就是這樣!!!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我還想說妳是不是打死都不留言啊?

想不到妳媽有肯定到我,真是令我受寵若驚啊!

呵~我從來只有一直"幻想"自己有潛力而已啊!畢竟跟妳比起來真的是差多了~


我當然要跟妳一起去日本啊!

日本是個好地方!我去一次就愛上它了,下次一定要去本島玩,妳也快快去修世新的日文吧~

到時候我們一起go!go!go!
2008-09-02 19: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