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4:27:10韶子

一整天,行程滿檔!


pIc" SOGO前的熱鬧時鐘


終於又有約會了!

不是one by one的那種甜蜜蜜感,

而是一群女孩的吵雜熱鬧感。


表面上看起來又是我遲到了,整個就是超尷尬。

到了泰式料理店,大家開始瘋狂的點菜,

一行十二個人,讓整個店感覺超沸騰的啊!

小賴、郝姿雅、小鬼、我、小啵、大沈、阿盃、阿茫、鄭哲、桑妮、大白、小愛

總之整個就是很囂張啊!

大家一聊再聊,菜也一道又一道的上桌

我一邊添著飯,一邊聽著小賴在說她的軍旅生涯

把我嚇得一愣一愣的!

而且看著小賴坐姿就能相信了大半,

因為整個就是很挺!

不像我們隨便坐、隨便爛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吃著飯配著椒麻雞(這道菜超級好吃到翻過去!!!)

就削了四碗飯啊!!!!!

真是不得了呀!不得了!





pIc" 是我們的套票


接下來似乎大家不知道該怎麼續攤,

而我跟小鬼卻早已約好去看電影一途,

只好她們大夥往SOGO進攻,而我跟小鬼則出發找微風廣場。


我只能說百貨公司、購物中心真的是可以再不方便一點啊!

誇張的從忠孝復興站要走超久的啦!

而且我們還要趕兩點五十的電影,

在買票口時已經是兩點四十五多了,

整個快把我給緊張死了!!

然後我跟小鬼就在微風一二樓狂奔找電梯。

"狂奔"我沒說錯!就是那種發瘋似的像拍偶像劇的奔跑!

但我前面既沒有很帥的男主角,也沒有加長型的凱迪拉克

而我當下只想炸掉眼前的一切!

然後動線又不清不楚

幸好進去影廳裡還在預告片,要不然我一定會很不開心的啊!


嗯哼~抱怨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說這部【刺客聯盟】是還不錯看!


【刺客聯盟】簡介:http://movie.pchome.com.tw/movie_info.php?mid=101


由於之前沒有那麼喜歡安潔莉娜裘莉,所以原本對這部片就沒有慾望

但由於小鬼根本就是一直說她很正又很性感,非看不可的樣子

所以我答應。因為我看了簡介感覺還不錯,更重要的是出錢要請我的人是小鬼小姐,我當然是能不做白目就不做!

我只能說,饅頭,看完了不喜歡裘莉還是會依然不喜歡,

但是男主角真的是亂帥一把的!

而且我要說,我根本就沒看過裘莉演戲,這可是我的第一次!

有人說她的性感在她的厚嘴唇,

我只能說我的嘴唇厚到以前國小上課時我同學都以為我偷吃便當的香腸的程度

怎麼就沒聽到別人說我很性感?

哼哼~~


不過這部片是讓我很嚇的感覺,因為很bloody!

不過動作啦、特效啦,我都覺得很酷。

而且笑點比【黑暗騎士】好懂多了!

有好幾次都是我真正看得懂而笑出來的~


至於黑暗騎士和刺客聯盟的比較呢..........

我想,我是沒有資格說哪個好看不好看,畢竟我也不是很有經驗的人。

只是我這三個禮拜一下子看了兩部院線片,真是讓我為我自己的眼角膜感到莫名的高級啊!!!!!


最後我要說,

IMAX真的會把人的胃口養大!

像我昨天就看的沒有那麼爽~

哎哎!!

一個不小心就被IMAX制約了!


last but not least

我沒有想要捧《黑暗騎士》的LP!





pIc" 這是微風的國賓戲院的入口。





pIc" (把3D地心冒險給我自己delete掉!)耶~我們就是看刺客聯盟啊!





pIc" 你們看看我有多愛瓦力啊!!!!!


其實背脊又發涼了..........

因為它的女朋友伊芙在我旁邊看著我..........





pIc" 小鬼。我(講電話中)


看完電影出來不知道要幹嘛,整個傻了!





pIc" 我們是露肩的好默契!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穿了會露肩的衣服。

其實我根本不想阿~

因為我總是知道自己lady不起來的。


我只能說對不起大家!

我的右肩真是該死的搶鏡頭

以至於小鬼的香肩沒有機會大露面

完全不是小鬼比較害羞而我比較開放的問題!!!





pIc" 這是不是就是正妹該擺的pose!?





pIc" 你們看看我這樣像什麼?


我可能是被詛咒:一輩子都無法穿高跟鞋、一輩子都嫵媚不起來!

==================================

由於我要去市政府跟老媽、我姊一起去聽演講

所以我跟小鬼又到了市政府,

還到了誠品逛了一圈。

小鬼很好心的一直找沖繩的旅遊書

她說她必須看我應該送她什麼伴手禮才好。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這個月月底我就要去沖繩啦!!!!!)


想不到找都找不到,反倒是讓我找到了玉木宏的寫真書!










帥!

當然帥啊!

只不過當下我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好像是失去了一份濃厚的內心激盪以及大大的喜歡感和深深的開心感。


所以我只好借一下小s的歌:「愛 不持久~」


呼~想不到明星在我心中淘汰率這麼高哇?

但是.........我們家的S.H.E

卻不曾在我心中消失

這是為什麼?

真的是很值得探討的感覺

以後上大學就用這個來報告好了!!!!!

==================================

晚上聽了一個人的演講

我沒有要多做介紹,我做不來那種事。

只是感動!

感動這個人的生命歷程。











地下鐵


詞:姚謙
曲:義達/masahiko fukui
歌手:蕭亞軒


可 聽說 夢的出口 我們若按圖索驥的走 是否就能找的到(是否找的到)

愛 美麗的 輪廓 遠處招手 當我們穿梭過了寂寞 只見霓虹燈閃爍(霓虹燈閃爍)

WOO 黑夜了白晝(黑夜了白晝) 春夏又秋冬

一天復一天 一週又一週都經過

在人群中我們擦肩而過 在城市的呼吸裡沉默游走

穿梭 一份自己渴望已久的溫柔


黑夜了白晝 春夏又秋冬 一天復一天 一週又一週都經過

誰在人群中 總低著頭作夢

(曾經夢想彼此你和我 也曾因為了解而放手)

我們在人群中擦肩而過 在城市的呼吸裡沉默游走

(曾經夢想彼此你和我 曾經擁有彼此因為了解而放手)

我知道你會在那一頭 我們將在對的那一秒碰頭

下一站的出口 有人等我 有人等我  下一站的出口 你等著我










我只能說,用心經營自己有限的生命吧!





pIc" yo~這是我的圓餅圖!


==================================

文章要完了,我的心得也就這些。

發現每個人都有一些在做的事情以及目標

我在心裡真的好羨慕喔!

我也好想有個能讓我辛苦奮鬥的目標呢~

希望你們都要加油

我都很期待你們都能過好自己的生活!

就這樣吧!

虎頭蛇尾的事情我也不是常常做得來的。




last but not least

我很乖!

小ㄍㄨㄟ叫我不要貼的照片我沒有貼上來。

但是....................

我always以最醜的面目示人啊!

我怎麼能把那張我跟小鬼一起醜的照片私藏呢?

所以只要繼續鎖定我報台文章

總有一天我會讓那張照片置頂的啦!

哇哈哈哈!!!!!




也要伴手禮的饅頭!! 2008-08-03 15:41:35

哈哈~
你居然去看刺客聯盟咧!!
我還在想說.
你不是也不愛裘莉的嗎!!
但是..
既然是小鬼請客
那就算拉~
那個IMAX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阿!!
我也超想在去看電影的
你一個星期就看2部
真的是很囂張耶~
害的我都想在去看電影了~
我星期2.3要去台中!!
帶點太陽餅回來給你吧~
HAHA!!
(你真的超愛畫圓餅圖耶.沒看你數學這麼認真!!)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IMAX真的會讓我無法忘懷呢!

你看看妳也是很囂張的到處玩呀~

上禮拜去花蓮,這禮拜去台中

你們全家是有要走環島這個路線嗎?

先謝謝妳的太陽餅啦~

我去沖繩也是不會忘記妳啦!哈哈!!


(我覺得圓餅圖很屌啊!數學的圓餅圖如果能像這樣自由的填我想要的事,我想我的數學一定會好得砰砰聲啊!)
2008-08-03 18: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