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48:54韶子

《季節限定‧大放送》Twins蔡卓妍*六十分


我很喜歡這首歌

歌詞透露一種傻傻的信任

堅定的認真

其實不一定要找到一個滿分的對方

就算兩個只有及格的六十分

加起來也是超過一百的滿分呀!

我們只有要求滿分的情侶

但卻沒聽過要兩百分的愛侶啊。


我好喜歡這種思考模式

挑脫出既定的框框

生活真的可以不用活的這麼拘束啊!


==================================

他們都說你很懶散

常常不去上班

剛好陪我早餐

感情也許平淡但卻坦然

我就是喜歡擁你入眠


他們都說你太淩亂

總是遊手好閒 有很多壞習慣

要花多少時間不想去感染

能夠彼此擁有已經很圓滿

我何必多談


每個人都不是愛神 有誰能夠一百分

感覺不依賴理論 只要能對稱 

複雜的世界 太多不安的靈魂 

有個及格男人也 是種福份


兩個人變成了我們 現實比電影感人

一對六十分 超過了滿分 

愛你是我的天份 不需要劇本

愛沒有明確的標準 只要你認真



你沒有燦爛的雙眸

但是你卻能夠 笑得晶瑩剔透

計較你的疏漏 提再多要求

倒不如伸出手

把你的所有 慢慢的享受


每個人都不是愛神 有誰能夠一百分

感覺不依賴理論 只要能對稱

複雜的世界 太多不安的靈魂

有個及格男人 也是種福份


兩個人變成了我們 現實比電影感人

一對六十分 超過了滿分

愛你是我的天份 不需要劇本

愛沒有明確的標準 只要你認真


兩個人變成了我們 現實比電影感人

一對六十分 超過了滿分

愛你是我的天份 不需要劇本

愛沒有明確的標準 只要你認真




60分(蔡卓妍獨唱)

演唱:蔡卓妍 solo
作曲:歐陽業鴻
作詞:崔恕
編曲:嚴勵行

==================================

這首歌是出自2008Twins最新國語大碟【桐話妍語】。


相當好聽啊~我的媽呀!!!

咱們家Twins出專輯真的是超默默的耶!

連新聞都報導說這次專輯還悄悄上架

不過還是在短時間之內就銷售一空了!

真爽!比聽到李威的專輯賣到缺貨更爽!哈哈~金sorry~
(李威是我補習班的英文老師,不是那個金子聰的李威喔!)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

那真是神明有保佑我去歌詞網逛逛

不然我如果沒看到Twins的歌詞出現

我可能也會跟我姊一樣以為他們在騙人


哎呀~

最近香港娛樂圈分明就是陷入大恐慌了啊!

我們家阿嬌似乎也是受了不小的波及

希望阿嬌能快快好起來

壓力不要這麼大,要多多笑出來。

雖然妳是香港的第一美女之一

但多保持笑容才會永遠的正炸喔!!!


值得期待的是,

她們倆個本月二十日會來台灣宣傳。

喔耶!

到時報紙一定要好好給它剪一下!!

yes!

Twins萬歲!!!

==================================


照片有誰看不出來哪個是阿Sa跟阿嬌的

我真的會很想立刻把你踹到台灣海峽

叫你自己游去香港跟她們倆道歉啊啊啊啊!!!!

只是比較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很無法在網路上找到《桐話妍語》的專輯照片

so~放了一張just like喜氣洋洋的樣子

就當她們在快樂的拜年吧:「新~年~快~樂~!」








※ 上:阿嬌 (鍾欣桐)
  下:阿Sa(蔡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