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5:52:17韶子

美麗光滑小腿那裡去?


每次一去學校,下午就會有篇熱騰騰的文章。

今天也不例外,因為今天我也去了學校一趟。

==================================

今天時間之神很保佑我!

讓我得以好好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

縱使我走過公園的時候,小腿呈現幾近抽筋狀態。

然後不再搭那早一班的電車,

而理所當然的在一個不用偷坐星巴克外椅子等待的時間裡到達。

饅頭也沒有意外的遲到,我們兩個一切就是乖小孩般的準時到達學校。



今天老師們算是正常陣容。

聽老師說他們昨天全部教職行政人員都去爬陽明山,還一起吃飯,說是要歡送施老師退休。

只是沒想到今天施老師也來了!

我跟饅頭整個跟施老師聊開。哈!因為我們兩個在聊天的時候,施老師都會突然用表情及聲音插進來,不過整個就是人很好,又很可愛的一個好老師耶!



結果今天我們也沒有檢查到什麼,實在是因為我們對那些同學們都太好了!由此可證,本小姐我還真不是一個普通的好人啊!

所以我們陪伴在施老師旁邊,一邊聊著天,讓施老師在整理桌子時比較不會那麼孤單寂寞,也比較不會無聊無趣嘛!是不是?我是不是個好人?

唉..............

聽說還不是主任沒來,我們才可以聊得這麼誇張的。

==================================

今天"因緣際會"看到了我們去畢旅的DVD《基隆女中全記錄》。

顧名思義就是三天都拍,201到219都各有被拍的可能,至於出現的長短還真的不是你自己能控制的。

嗯哼~

我們208就是沒在裡面出現!

一點也沒有!

一個人影、人頭、人手、人腳都沒有!

我看完都要哭了~

丹尼爾那時還叫我去前面一點看,現在想想還真是幸好沒被叫動,不然我站在那直到看完真的是會尷尬的不得了!因為我們班根本就沒有出現!!!

甚至看到一半,丹尼爾還轉頭過來問我:「啊怎麼都沒有看到我們班?」

我整個人就是無言以對了,眼淚都想飆出來~


我看也不用太好心燒給我們了,上面貼個《201畢旅特輯》就好了!那樣整張才叫"名副其實"的DVD。





很酸嗎?齁齁~我可不這麼覺得!

==================================

爆點是不是丹尼爾今天沒戴眼鏡而改戴隱形眼鏡,我不知道。

只是有看得出來這件事情很嚇傻饅頭,


「丹尼爾今天怎麼了?都不戴眼鏡了!」

『嗯.....現在看起來比較好了!之前他剛來基隆女中的時候,我第一次看他沒戴眼鏡的時候才把我給嚇死了!我跟橘子那時都覺得他沒戴眼鏡很像.....骷髏頭!』

「這麼誇張!?」饅頭都要笑死了。

『應該是要去約會吧?』我猜想。

「跟教務處那個嗎?」


哈哈!!丹尼爾的緋聞女友!

==================================

要走的時候老師們都給了一個大爆點。

她們對於我們營隊要去照顧視障小朋友感到非常的不錯,頻頻的誇獎我們。

連丹尼爾也不吝嗇的展開他的笑顏了。喔,他笑起來不難看,我說過了。

沒想到我竟然回以一個自以為很正的陽光笑容。不只我沒想到,我想丹尼爾更是沒想到!

當下步出學務處的背景,就是一群女老師嘰嘰喳喳的在誇獎我們兩個。

==================================

烈日下的操場上,我和饅頭。


「他們真的對我們好好喔!」

『嗯。』

「他們越這樣,我就越不想要他們忘記我們!」

『幹嘛?是都要拍鬼片了?』

「不是啦!我是說,如果這樣的話,到時候升上高三,如果他們忘記我們的話,我真的會很難過的!」

『說得沒錯。但是,我們還是要離開啊!取不取代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嗯。」








































在你們的心中在不在,重不重要,我們不能決定。

只能用還在你們心裡的這一段小時間,努力去做到最好,在你們心裡留下好的印象。

畢竟,讓記憶消散之前,味道還會芳香。


或許佔不到什麼了不起的地位吧?

不過曾經讓你們讚嘆過的一切,都會在我們心中留下很久很久。

你們的肯定,我們也不會胡亂的遺忘。

那至少是,奠定我好模樣的基礎。

==================================




今天一個人默默的從五樓下去到二樓,檢查工作完畢。

猛然發現鏡子裡的自己。


『那是誰的小腿?』       是我看著鏡子的第一句話。



喔~當然不是真的有雙小腿死白死白的在我面前飄,我是看著我從綠格裙下冒出的小腿產生疑惑。


『發生什麼事了?』       這是我對我的小腿發出的第一個疑問。


對!發生什麼事了?










我看見我的小腿真的粗到比希臘神廟的柱子還粗。

讓我不禁想,如果在上面刺個龍鳳,說不定我的腿也能列為世界七大奇景!


『這雙腿肯定不只能踢死一條牛,就算九牛一虎也絕對不成問題的!』我讚許的說著:『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腿"啊!』

我對著鏡子做出震驚的表情,那有什麼難的?

當場手機都要拿出來call給周大哥了。因為這樣再不叫我去拍【功夫2】實在是太可惜了!


轉過身,看到有名的"紅豆冰"。

我才了解當時主任為什麼要這麼驚訝了。


『要是我早就拿調羹挖來吃了啊啊啊~~~』吶喊。











我都要哭了~

老天爺到底是對我的小腿施了什麼魔法?

如果有王子來親我就會恢復嗎?

老天爺,請你告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