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06:30韶子

地中海十七


pIc" 女主角: 柯琇*琇瑜


今天呢,是咱家可愛的琇瑜生日囉~

而今天小插曲雖然很多

但幸好還有大沈這個搞笑ㄍㄚ讓我寬心不少

以及今天丹尼爾出奇不意的講了冷笑話就算了

在黑板上畫個嘟嘴比ya裝可愛的章魚是怎麼了?

不過他今天講他鄰居的事情還蠻讓我shock的

只是在要走去專車的路途中

我跟大白把這一切都扭曲了!




回歸正題




看來琇瑜人緣不錯

中午她們班為她大慶生的時候

我們班都聽得一清二楚

只不過今天我們班有一位跟琇瑜少說有點關係的女孩離開了

再過不久也會有一位

聽說中午

208的教室裡

瀰漫著一股說感傷但也不感傷的氣氛

很幸好,也很可惜我不在現場。


小ㄍㄨㄟ為此說我很冷血

但平心而論

對那種人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來感傷

okay~

妳們就任意的解讀我跟她們不熟吧

但其實我也不想跟她們熟!




再回歸正題




雖然今天6月8日都快過完了

但還是希望美麗的琇瑜妹妹能生日快樂

我想,就算沒有我跟饅頭的專車上,琇瑜應該也是該快樂要飛起來了吧?


而今天作廚餘回收的班級是我跟饅頭一致公認最多正妹學妹的班級-116

沒想到我竟又看見那個學妹..........高遠的工讀生。

然後第一次聽她笑出聲來

雖然饅頭說她也還好正

但我想她看見那學妹穿便服的時候就不會如此說了

媽呀!那不只用"前凸後翹"能形容的!


哈!我真的是有"戀正妹學妹癖"

很喜歡看正妹嘛~真是的!




再一次回歸正題




好啦!

我現在就要來分享一下我送給琇瑜的生日禮物:











pIc" 卡片&信封










pIc" oh~字字真言的感琇瑜肺腑的卡片










pIc" 都屌炸了!我才發現我字寫得這麼美麗呀~


話說我旁邊的小紅綠燈畫得有夠辛苦的啦!











pIc" 禮物的重點: 手鍊


因為琇瑜白白的嘛~

搭這條手鍊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啦!











pIc" 這就是包好的外觀











pIc" 這就是包好的內觀


==================================

在這裡還要謝謝琇瑜這位壽星

放學的時候還特地來我們班找我

為的就是要讓我看她戴上了我送給她的手鍊

唷~真是讓我感動呢!寶貝!

==================================

對了..........

接下來還有大白跟橘子的生日

還要補送詩蓉在6月7號生日的禮物


真是.....

在這不是我的六月

怎麼有這麼多朋友在這天出生?

唉~

鐵定是一群羈絆我的人類


哈哈!!開個玩笑!










可六月真的不是我的月!

不然為什麼我的月經在5月整整31天都沒來

然後6月一到就開始經痛

靠!

我真不希望在6月之後的這幾天

再給我發生些什麼鳥事

尤其是住在板橋的那個死老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