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31:51韶子

比攤在陽光下還慘!


我當然知道我點到了不該點的東西

當下我只希望PChome的網路能有一些漏洞

好讓我,奸詐的足跡,不被留下。










『誰知道PC系統如此完備呀?!!!』怒吼。










媽的,真是不簡單!

==================================


自從老婆的來臨揭開了序幕

我多少還能控制來我報台的人類

直到昨天

我的那位正妹同學

還真的告訴了我這個殘酷的事實

而且還真的毫不例外的是我想的那兩個人


 T E R R I B L E !!!!!!!!!!!!!!!!!

==================================

害我整個人在升旗的時候看見她本人

整個都尷尬爆啦!










唉..........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

==================================






























最近我有點不喜歡一個女孩!

我在這裡默默的希望她,

能讓她的腦子好起來。










pIc" 艾拉和她的愛狗"薔薔"。



上一篇:給一個女孩。

下一篇:愛,請說。

你老婆 2007-06-01 21:49:02

唉唷是我的功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