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51:46韶子

熊和牠的掌。


pIc"  208班大合照 (in劍湖山晚會)


  5/16  5/17  5/18   畢了個業的旅行。


我從墾丁回來啦!

我實在是有太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

上傳照片在相簿可能要花個一個月吧!


唉~

你知道的

我原本要等暑假再好好傳的

哈!

不過我已經答應了一堆的人

甚至連相簿網址都給出去了

這次真的是有點騎虎難下的fu

呵呵~

==================================

好咩!

這七百多張的照片 (看官沒看錯,的的確確是七百多張,張張1MB多的)

我得花大把的時間上傳


想看的人

只能

等待。

==================================

至於又會有人想問我的標題了。

哈!

根本沒關係!

只是因為一個我的正妹同學也用了相同的譬喻法去訂定她的文章標題

我想,這樣的標題

大概多少有達到一點宣傳的效果吧?





上一篇:暫。

下一篇:交響情人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