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9:40:00韶子

朱木炎!看我賞你個飛踢~


哈哈!!

我當然不敢對我們真正的奧運金牌這麼做

我想飛踢的是冒牌的朱木炎

也就是我們班的英文老師

直到現在

我跟橘子還是沒有統一他的綽號

所以每次講到他

我都要先講很大一串.....


『妳說的是"黑的朱木炎.白的林志炫"嗎?』

『吼~那個"黑的朱木炎.白的林志炫"又在那邊搞鬼啦!』

『"黑的朱木炎.白的林志炫",他真的很賤耶!』


暑假沒給他教的時候

我是覺得他還蠻帥的啦

因為是我家那一型的

只是瘦到讓我覺得很膩

但是

沒想到我開學竟然會讓他教

採取全英文式的

每次用那個眼神看人我就渾身不舒服

上了幾堂課後

我清楚了我對他的三個感覺:

『第一個,厭惡。 第二個,也是厭惡。 第三個,還是厭惡。』

他每天都處於一種我看到就很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爆他的頭

反正每節課都會來個爆點

『是怎樣!?累積爆點來換取我對你的不滿嘛!?』


可是橘子卻跟他成為了朋友

然後橘子的鯊魚朋友,那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生

可憐她愛上了這我討厭到到爆炸的冒牌貨朱木炎


『他很帥~帥到我不知道該說他什麼!』

『他對我們班很好,好到爆炸!直到爆炸的爆炸!』

『而且他還很善良..........』

然後我說不下去了

因為有種作嘔感

『老天爺~謝謝祢!祢一定看不下去了是吧!?』

鯊魚還在旁邊笑著問我他哪裡機車了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哭

我忘記我有沒有

我只有跟他鬧的不愉快的時候才哭

橘子看到她老公跟其他學生有說有笑就哭了

鯊魚看到冒牌朱木炎跟其他學生有說有笑就哭了

我慶幸我以前喜歡的男生都是乖乖牌

可能我沒有看到嗎?

可能吧~但也過去了.....


我說妳們也真是的

學校教師團隊中

帥的

年輕的

都被妳們喜歡光光了

那我要喜歡什麼!?





社團組長嗎?













唉~算了吧!那個死娘娘腔!

==================

我覺得妳們這樣真的很沒意義

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的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