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2:40:23梁小展

對這個世界已經冷漠了


唉~人家口頭說的詐騙.現在發生在我身上了

都怪我太貪心..哪知道第一次下一元起飆的東西竟然是騙局

他的評價那麼高.害我失去戒心..也怪我太急.就把錢匯出去了

為了買N90.為了只是到跨年錢有手機可以玩..竟然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賣方說他的帳號被盜..我真的不太相信...我向雅虎已經提出詐欺信了

希望有完滿的結局..那個林韋伸..你..

我想向警察報案..我也只想拿回我的錢..但是怕報案會被家人知

反爾會被罵...這個貪..害死了我..

現在身上沒有多少錢了..希望雅虎也會有賠償金給我

唉~整晚上睡不著..以為真的有東西會來..結果賠了夫人又折兵

以後..還是要多加小心...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