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03:00:36梁小展

暮然回首



昨天..去看了許多同學的無名

發現他們都變了許多..變的成熟了

有的變的很漂亮.有的也變帥了..大家都忙各的

但是也都過的很快樂..在他們的相簿中.看到了他們喜悅

以及一切的點滴..讓我回盪再腦裡久久不去

也讓我想起..以前大業的同學

有的很要好的福祥.超傑.凱傑..青山.史密斯..妹子..還有達偉..飛騰..等等

他們都很照顧我..我很感謝他..那一年他們陪伴著我

雖然有點不捨..但是我已經到了逢甲.就必須更加努力

同時我也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同伴..有找到了一個-揚碩

他滿好相處的..可能我也依賴他了吧..不太能夠獨立= ="

想起以前..嘴角總是會微微的上揚...謝謝你們

曾經陪伴我..我不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