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9:56:08喬伊絲

風波


昨天你留ㄉ留言我看到了
如果你希望我站出來說公道話
那就看下去唄

很謝謝你
在看了我報台之後來安慰我
而當時的確我也說了
"請找她談談看"
想不到
就在小姨的留言版看到了留言
其實我不是發現者
我很久沒去看留言版了
所以
是同學以為是我所留的
向我查証後
才發現不是我所為
又是怎麼發現是你的呢
ID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就是這樣

你的出發點是好的
我知道
但是錯的是在於你沒留下真名
一個A passerby 在留言板上給予"指教"
當然給人莫名的不好感
我們之前才經歷過這種事
路人甲乙丙丁左右...etc
這種沒留名字就不用負責任的做法
才是不被茍同的
然後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又要用自己的本名留了一篇?
此地無銀三百兩
所以大家才會生氣吧

剛開始大家氣的是這點
而後來才又開始牽扯出許多過去埋下的怒
大家都老實說出自己的感受
很殘酷很不好的feeling
但是很真
這是大家累積以久想對你說的話
平,你也該想想
為何大家說出來的
都是這樣?

--------------------------------------
報台是自己的
每個人都有言論的自由
既然要看
就要有接受的雅量和包容的心
同意的
你點點頭或是給他個鼓勵
不同意
就看過就算
不要再出現"某人"或是"路人"了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那些所指的人˙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