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29:09A-pus

好多的謝謝~

謝謝公司所有人~

今天,加班到八點多~

哇!第一次這麼晚!!

很擔心,做不完...

要出貨啊~

星期一要趕完!

本來星期可以請假~不用去上課!

總經理說: 不要請假!你乾脆今天先做一半!

我點頭答應囉~

回到自己的工作地方.....

東西真的很重..

請現場的人幫幫我~

結果.......

一個說~今天要出貨,我很忙!

另外一個說,我也很忙,等倉管把貨用好!!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找廠長!!

廠長說~找那2個人~說是我說的!!!

唉唷~真ㄉ很不好意思耶~

最後還是幫忙我~心中對他們說 謝謝!!!

在公司,我是年紀最小的~

警衛伯伯也很關心我!

要我慢慢做就好了~

辦公事ㄉ大姐

拿她訂的~烤布丁

特地拿給我吃~

真ㄉ......

發現自己~好幸福~

沒有情人,也可以有幸福的FU喔!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