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4:56:26A-pus

愛的遮掩

恨 能挑起爭端, 愛 能遮掩一切過錯

這是聖經的箴言其中一段~

當我不斷的思考~ 恨

每個人都有恨....

而我們容易將這個 恨 跟隨我們一輩子

甚至到死的那一刻!!

恨 有多可怕...

恨又從哪裡來的....

不平待遇

忌妒

傷心

傷害

等等.....

當我更加仔細想想!!

我們恨一個人~有何好處?!

恨一個人~痛苦的又是誰?

其實是 "自己"

我相信神都要我們學習一個功課

"饒恕"

不饒恕又該如何去愛人呢?!

我也相信,當我們願意饒恕人的那一煞那

妳的心 像是石頭被打碎一樣

輕鬆了~自由了~喜樂了~

妳更會發現~

知道如何去真心愛一個人!!

我經歷過....所以我喜樂!!

因為,愛 能遮掩所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