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0:07:08.金.魚.

有你們真好!


各位萬豐教會的青年們,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在今天晚上的聚會當中,特別為我的生日獻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因著有你們,我必不會孤單。

謝謝佳惠...你今天很關心我,雖然我當時的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因著你的關心,使我能夠敞開心胸,不在為著something煩惱。

謝謝曉薇...你今天來到教會與我們一起練詩歌,就很關心我,

你能夠知道我心情不好,並且能夠鼓勵我把不好的是交給神,謝謝你。

謝謝宏恩...在今天,帶我們幾個小毛頭,去彰化的夜市吃宵夜,

並且出錢請客,雖然你沒有開口說生日快樂,但是你用最實際的行動表現出來了。

謝謝明賜...今天晚上請我吃冰,雖然我牙齒不太能接受冰,

但是依然感謝你,我知道這是你的心意,所以我不好意思拒絕。

謝謝佳茵...因為你邀請我與你們一同去夜市,所以我才可以吃到好吃的消夜,

也應該是你提醒佳惠說今天是我的生日的,謝謝你喔。

謝謝萬豐教會青年團契...你們今天的表現可圈可點,

特別是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你們真的很不錯唷。

今天晚上我很開心唷,我度過了最好的生日了。

萬豐教會的青年們~~~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