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9:30:03.金.魚.

喔~什麼鬼啊!

喔~什麼鬼阿!
  今天去看牙齒,竟然跟我說下次要拔牙,= =|||
嗚嗚嗚~~~很痛溜!
  醫生...可以打麻醉劑嗎?
我很怕痛也,>_<
  真是ㄉ...
...................................  
阿金~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你知道我在做什麼嗎?...我在...
我在〝想〞你唷。
  你有沒有很開心呢?
我在想你也,雖然是每天的事。
  但是今天特別想你喔。
因為我不想跟你在這樣下去了,我超想跟你說話的。
  但是都不敢打電話給你,因為我沒那個勇氣。
sorry~原諒我沒那個勇氣喔。
  等下...如果可以,我就會打電話給你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聽你的聲音。
  希望你等下會接我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