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59:54我也不清楚耶

幹 神奇到爆炸

喔   講到這個 我不得不譙一下++老師

 

 去海洋音樂祭表演喔...  威喔

 

靠~     海洋音樂祭!!    幹 我想去 !    你自己去看c字褲不找我

 

你這個沒情沒義的死++

 

我也要看c字褲啦!!   (誤很大

 

話說 這次是店長代課

 

那把ibz好讚喔  (打滾

 

好吧 上面這些都離題了

 

 

死++ =     =  你沒跟我說你要去海洋音樂祭    話說 你要去表演我也超級驚訝的(炸

 

有夠神奇的耶!!     我也滿想去的說= = C字褲啊~(打滾      誤

 

 

好吧    C字褲是重點沒錯...     我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