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2:22:08我也不清楚耶

噢! 台北商專資處科

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外語科

 

但也不錯啦~XDDDD

 

最近太容易妥協了  哈哈~

 

好像? 也沒差?

 

聽說很多成績好的都填鶯歌高職

 

還看見兩個熟人進了鶯歌高職

 

嗯。。。所以說 以前成績好  現在未必嘛~

 

噢= = 去妳媽的基測~

 

公立是很棒啦~

 

可是我要外語科!!  (倒地滾來滾去)

 

沒搞頭沒搞頭~(滾來滾去 人家我好不容易考英文80)

 

給我外語科~~~~

 

噢 s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tttttt!!!

 

bag it up    法克這個人!! 法克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