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6:46:36我也不清楚耶

喜歡? 不喜歡?

某天我又敲了學長的ㄐㄐ通

學長:有?


我:ㄟ~ 學長  最近衝瞎?


學長:沒啥啊   最近超扯的

有個景美的跑來跟我說 我喜歡你  但是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我:所以說是喜歡 又不喜歡?

學長:對   超扯


我:那你應該跟她說   我不喜歡你  但是我想跟你在一起

學長:...  不要  蠢耶

我:我很認真的告訴你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但是跟你的行為滿符合的



學長:你真是個大白目


我:對啊  我也這麼覺得


學長:www.wretch.cc/album/xxxxxxxxx

右邊那個

我:噢!!  s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t!!

學長: 啥啊?

我: 學長  你應該照我說的說的

學長: 要蠢你自己蠢 




總結:  我是個白目?  隨便   所以那個景美的學姊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啊?


喜歡  但是又不喜歡    不喜歡  但是又喜歡?


人類世界真夠複雜的  <<重點  這才是全文重點-.-

所以說  喜歡又不喜歡+不喜歡又喜歡=  老實說我不知道
  


話說我發現我最近很容易妥協啊(聳肩+搖頭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