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7:19:53Jean

Christ Is Enough

今天早晨起來,
這首歌迴盪在心裡:Christ Is Enough 
好像我的靈,在對神唱歌,說著:Christ Is Enough

最近心裡很被干擾, 但我想很多是自找的。

回顧過去一年,有點感覺不滿足,
或講白一點,好像沒什麼成就感,
雖然我們還是做了職場領域、做了新節目,實際上還是ok,
可回頭看,卻感覺有點失落、虛空。
好像所羅門在傳道書所提的:虛空的虛空。
加上一、兩個人事的干擾,
好像把我裡面的失望、沮喪、挫敗、憤怒、生氣等都引了出來。
除了禱告,
不知道該如何收拾、搞定自己。

年初,收到一個line,
前主管邀我回去,她需要我幫忙,
其實、、、每年,她都說一樣的話,
我都打哈哈回:呃,要神叫我啊、、、靠自己我沒辦法。
從沒禱告過,就回絕了。
這次,也是。我從沒為這禱告。
因我知道,若非神允許,我不可能。
可還是好干擾我。 

領夜分牧區時間,
抽到區長給的經文卡:詩篇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隔天,正要寫靈修筆記時,突然發現封面也是:詩篇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昨天看了Gateway的主日直播,
講道內容,又有這節經文:詩篇16:11

我明白了。
若不是出於神,怎麼可能。
因為這節經文,所以我開始禱告全職,直到我回應祂。
"你把什麼放在你面前呢?"
是成就感?是生活所需?還是......耶穌基督!

如果沒有認識神,我想我生命會變得很可憐,
只有工作,沒有其他。
現在,我認識神了,為什麼還是不滿足呢?
只有耶穌基督是我的解答。
這是一輩子的功課。
Nothing else, but Christ is enough.

Christ Is Enough

Christ is my reward
And all of my devotion
Now there's nothing in this world
That could ever satisfy

Through every trial
My soul will sing
No turning back
I've been set free

*Christ is enough for me
Christ is enough for me
Everything I need is in You
Everything I need

Christ my all in all
The joy of my salvation
And this hope will never fail
Heaven is our home

Through every storm
My soul will sing
Jesus is here
To God be the glory

#I have decided to follow Jesus
No turning back
No turning back

The cross before me
The world behind me
No turning back
No turnin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