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55:12暐婷

沒那心情

其實今天的我一直都快樂不起來..

早上起床想到明天要畢業..

更加的難過想哭..

到了學校想跟大家開開心心的過完倒數最後一天..

但卻沒那心情..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我在這聲明唷~

我沒有不開心也沒有不爽..

只是真的沒那心情笑..

不過我還是有笑辣..

可是是強顏歡笑..

如果懂我的人我想也知道我這個人阿..

是最重感情的..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很在意的..

就算一小點的舉動我也是很在意..

沒那心情的我..

晚上去吃吃飯..

逛逛街聊聊天是忘記了許多痛..

但當又一個人時又在開始想..

明天真的要畢業了麻?

真不敢相信..

再見了大家..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