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52:20暐婷

你不懂我

人生最大的考驗就是..

當自己跟母親不好時..

有種很想死的感覺..

我感受不到他的愛..

甚至覺得只有我跟他才會常常發生爭執..

我甚至發現他變了很多..

不像是我以前認識的他..

我不懂只有你會對我有這種不一樣的感覺..

是你很愛我嗎?

還是我根本不適合當你女兒呢?

如果愛我就用罵來表現愛..

我很痛苦你知道嗎?

我的臉有時就是能決定我的心情..

你拿我能怎麼樣呢..

難道我不想改嗎?

你是怕我臉會把新人嚇跑麻?

還是在他腦海裡記了我一筆不好的印象?

我從開始把心慢慢轉移到你..

我甚至希望我用更多的愛來愛你..

但我發現你從來都不懂我..

你只知道看我的臉來問我問題..

你確定你真的懂我?

我沒笑而已你說怎麼辣臉這麼臭..

難道真的要我在大家面前種假笑麻?

會變ㄎ一笑..

你生氣你難過你吃醋..

這些難道我都不會嗎?

我也只是想好好的來愛你..

而是用全心全意的愛..

如果大家都不懂的看時間..

也請大家常打117好麻?

等待是個耐心..

但耐心也是有限度的好麻?

就算我不生氣..

那難道大家要一而在再而三降下去嗎?

明明知道明天要早起..

卻在前天忙到那麼晚..

這就是大家的理由嗎?

遲到就遲到也不會說聲抱歉..

反而理由一大堆..

我討厭..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常常不喜歡準時到..

把一切都看的非常非常重要的我..

卻一句話就可以把我打醒..

謝謝你打醒了我..

我現在把什麼事看的都非常非常不重要..

我就是降子..

我不佩當領著我也不想當了..

心已經被傷害過無數多次..

我真的不報很大的希望能待多久..

一個想把什麼事情都做到完美的人..

而卻在人心中滴了很多髒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