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0:18:58暐婷

【現在開始】

也許我應該從現在開始立志一個新目標

人生有許多個階段

當碰到一個階段如果撐過的話

就代表自己又進步了一點

就像基測

過了就是你的了

而這一次或許沒有那麼簡單

這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真的需要很大的心力與努力

不像以前有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分擔一些壓力

真的不是自己能夠想像的

人是很脆弱的

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失去重心

甚至失去信心

但我始終一直告訴自己

要不斷的向前衝

不斷的追尋自己的夢想

真的絕對不能夠的輕易放棄

因為我相信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每一天我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氣

來灌溉我的心靈

有些話是真的不能說的

有些事情真的一定要去做

但做了不一定是好的

如果真心的要我去相信一個人

那是我現在絕對做不到的一件事

我只能說

從現在開始

我會把每一件事情做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