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23:31:30Gi La-Hok kako

獻上

我以為我獻上了一切

但這一切卻都是你賞賜的

我以為我獻上自己

但其實心裡仍然充滿了埋怨

我以為我對你忠心無比

但卻是個推著犁又向後看的人

我以為我正走著你的道路

但卻彷彿仍然還在埃及中尋找著迦南地

何等恩典

祢竟然在乎我

何等恩典

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

祢讓我

在撒旦面前抬起頭來  爭戰

提醒我

異象在前面

恩典在後面

呼召在其中

我所獻上的

是不是

甘心樂意

手潔清心地來到你面前

獻上我自己

.

.

.

.

.

我心誠願

 

上一篇:座右銘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