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8:09:17Gi La-Hok kako

2010年1月1日

神   很奇妙

在2010年的第一天

就...充滿了奇異恩典

我的心實在有說不出的感謝

只有神能夠體會

 

找到了一個失散多年的親人的線索

撫慰了一個在靈裡相知相惜的同工

我的心同時期待著

這兩個人

能夠蒙主眷顧

翻轉他們的生命

 

今年的第一天

飄泊的心好像應該要靠岸了

該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該讀的

該禱的

該做的

該完成的

上帝所成全的

基瑪利雅

都要好好地學習去做

主說:

孩子!我愛妳!妳要昂首闊步、抬頭挺胸,我必與妳同行。所以妳不要害怕!

因此,人說妳什麼,不要在乎,就在於我。

我就恩待妳、看顧保守妳,像我眼中的瞳人。……

我要施恩在妳身上,讓妳得勝再得勝!妳要禱告、祈求尋求我的面,

我就照我的信實看顧妳、保守妳、帶領妳,讓妳得勝再得勝!......

 

我的心無比地歡喜快樂

 

因祢的信實

 

是我的確據

 

唯有祢

 

是我心所倚靠的

 

 

 

謝謝祢~耶穌

 

 

 

 

 

 

 

 

 

 

 

 

 

 

 

 

雅各書1:22

 

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