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11:05:12Gi La-Hok kako

做決定......

星期三跟牧師談了話

心裡充滿了感謝

覺得神一直在看顧保守著

 

回首在花蓮的三年多

我們96年7月2日認識到現在

經過了兩年三個月又14天

在一起的日子也一年半了

送了兩年的生日花和情人節花束

經過了很多在車上約會的日子

我們暫時的家也面臨換約的時候

時間過的很快

有很多開心說愛的時光

有很多流淚陪伴的時間

更有那麼一段是

我們緊緊地把我們的愛

刻在彼此心上的日子

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

......

對於未來

總會面臨是否再繼續走下去的考慮

也許我們真是有著許多的認知上的落差

和許多對於未來不確定的恐懼

使我們再再過著沒有明天的日子

成了彼此內心的疲累

確定...確定...再確定

所帶來的

無非是更多的不安全感

我們卡在這裡無法突破

卻缺少了眾人的關懷與代禱

真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地走下去

......

我的心

因為愛而不能再說愛

每一次對自己說"我不愛"

都像打在耶穌身上的鞭子

打在我心上

糾扯著

需要大口大口的呼吸

才能繼續她的跳動

......

如果

我們不是

神許配成為的伴侶

那麼

也許

心碎了

就是該離開的時候

還給彼此

一個自由

讓愛

公平地被對待

.

.

.

我需要神陪伴我

賜下智慧

和更多的愛

做決定

 

 

 

 

 

 

 

 

 

 

 

 

 

上一篇: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