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4:58:37Gi La-Hok kako

關於神學院休學

從起初的無奈
嘗試著學習
順服的功課

我清楚明白
上帝對我的呼召
然而
神也試著讓我明白
人的軟弱
甚至懷疑
上帝對人的呼召

我能夠體諒
要做這個決定
有多麼的困難
如何看待
蒙恩得救
罪得赦免

我們
怎麼
用耶穌的眼光
去看神的揀選

是的
這很不容易

雖然
心裡有許多委屈
可以透過各樣管道
申訴不公義的事情
上書教育部
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嘗試獲得平返

但是
心裡的怒氣
完全被主的愛平息

仍然
上帝總是
用我不懂的方法
磨練我
看待事情的眼光

我當然可以大大發怒
盡可能對於強迫休學的作為
抗議到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神的愛在我們之中
就是這麼地奇妙

在結束禱告的過程中
神催促要我告訴對方
已經原諒了所有過程中
參與決策的人事物
我已經原諒了這件事


我在意的不是學籍
也不是學分
我在意的乃是
在花蓮這貧瘠的土地
有老師願意付上代價
每週奔波往返授課
而我不願錯失這些
寶貴的學習機會

感謝主
雖然被迫休學了
但可以繼續以旁聽方式
(雖然還是要繳錢)

但願神賜下夠用的恩典
訓練造就及裝備
成為可以收割的工人










羅馬書1:16-17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因為 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2008-08-19 09:47:36

你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