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3:39:59Gi La-Hok kako

灰色的邊緣

愛的可能---葉蒨文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http://blog.xuite.net/ateranne/851214/7691060




妳的堅定
挽回孩子的心

這是一種轉移
還是一種同情
---------------------------

是遺棄的傷害太深
還是悲傷創傷太久
以為修了相關的功課
就可以......
瞭解處理過去的記憶

以為可以
遠離這些孩子的症狀
但有時卻又想
逃得遠遠的......
躲起來
舔傷
---------------------------

抓住了妳的手
為什麼還有許多的傷心

為什麼總在快樂的開始中
計劃著未來痛苦的大結局
這是什麼道理
孩子不懂
我也不懂
---------------------------

孩子啊!
要快點好起來
珍惜這許多對妳好的人

想走的時候
要記得有許多愛著妳的人
和上帝如何藉著他們不斷告訴妳
”祂很愛妳”

--------------------------

窒息的焦慮
搭配著季節的憂鬱
孩子活在灰色的無助中

夢中的離别
醒來時的孤單
讓人慌張地
大口深呼吸

因為在夢中
悲傷只剩一絲氣息
只夠張開眼睛
看看自己
還在不在
------------------------
.
.
.
.
.
.
我醒來時
妳在不在
.
.
.
妳會不會在身邊
陪我醒來









哥林多後書12:9-10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





給麻吉 2008-02-17 19:41:48

親愛的麻吉:

謝謝妳這些日子
不分晝夜的陪伴

妳可得強壯一點ㄚ~~
呵呵......

麻吉 2008-02-17 14:17:14

記憶很難抹去,
人的陪伴有限,
但上帝愛你的心不變,
祂使用不同的人在你身邊
需要時說一聲
肩膀和雙手是可以借給你的
(雖然我的手沒什麼溫度˙˙˙呵呵)
憂鬱總會過去
你該運動囉!

孩子 2008-02-11 14:01:00

嗯~

我會加油

當妳看見了我的眼淚
記得肩膀藉我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