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7:02:26Gi La-Hok kako

我可以差遣誰?

末世近了
神的羊群哪
你往哪裡去

末世近了
神的工人哪
你還在等待

主說
我可以差遣
誰為我們去
收割
成熟的莊稼

主說
我可以差遣
誰為我們去
收割
成熟的莊稼



哦!主還在等待



馬太福音 九章:36-38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以賽亞書 六:8 前段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的神哪!
願我在祢的禾場上
為祢收割
成熟的莊稼

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以賽亞書 六:8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