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2:10:04Ruby

回答知識問題-回答

因為等我打完回答後,他竟然說問題已移除....
所以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更了解...神

******回答******

親愛的朋友,您好
我是個基督徒,看到你打的知識,我很高興你可以提出有關基督教的事情。
希望我給你的答案,你可以接受,若有冒犯到你,小的在此跟你說聲"對不起"。

伏爾泰說:「一個在戰鬥中中了二十槍的人不會發脾氣 ,
但一個神學家在受到別人拒絕同意的傷害時 就會變動勃然大怒 ,
而且絕不饒恕。」

一個在戰鬥中中了二十槍的人不會生氣? 這是理所當然的咩,若他是一個軍人他在為國家拼命,他應該早就會有心理準備隨時可能會死亡的事情,更別說中彈了,如果是無緣無故突然被別人射殺二十槍,換做是你,你不生氣嗎@@?
神學家受到別人拒絕同意的傷害時就會勃然大怒?好,那今天如果換做是你受到別人拒絕同意時,你會有什麼感覺呢?不成...你會很高興很快樂嗎@@?神學家同樣也是人類也是有感情的,不是嗎? 說不定 伏爾泰 所說的那位神學家他受到傷害時,他的表達方式是勃然大怒,為了眼是自己受到傷害的心情,所以他用生氣來偽裝,每個人感情的表達方式不同。

「新教徒認為聖物 ,免罪 ,苦行 ,為死者禱告 ,聖水
以及幾乎所有羅馬天主教的儀式都是愚蠢的迷信。」

在這裡我要先說明一下”天主教”&”基督教”絕對不能畫上等號,天主教也崇拜的是”聖母馬利亞&耶穌”,但我們基督教所敬拜的只有”耶穌”,天主教又稱為”摩門教”。

「在所有宗教中 ,基督教無疑是應該向人民灌輸最多寬容的宗教 ,
但到目前為止 ,基督教徒是所有人中最不寬容的人。」
「每一個有頭腦的人 ,每一個高尚自重的人 ,都必須厭惡基督教派。」
我們基督徒不敢保證我們每個基督徒都有寬容的心,我們人都是有感情的,當下不能寬容他人,或許是我們人類的心理上的自然反應,我們是人都會犯錯的,我不知道過去是不是有基督徒傷害到 伏爾泰 ,但我希望 伏爾泰 可以原諒那個基督徒,在此我也代替曾經傷害過他的基督徒說聲”對不起”。

達爾文:「可是 ,在這段期間內 ,就是在1836年到1839年間 ,我卻逐漸地意識到 ,
由於< 舊約全書 >中有明顯的 偽造世界歷史事實 ,
有巴比倫塔和作為約言徵兆的神聖光環等等 ,
還有硬認為上帝具有暴君般的報復心 ,因此就認為它的內容
並不比印度教徒們的聖書或其他任何一個未開化民族的信仰高明些 ,
更加值得使我們相信。」
伯特蘭:「大家都知道 ,事先計劃的論點就是說 ,世界萬物
正好造成現在的狀態是使人類得以在其中生存.....
從達爾文的時代起 ,我們逐漸更加了解生物為什麼能適應環境 ,
不是環境被造得適宜於生物的生存 ,
而是生物逐漸適應變化的基礎 ,這就是適應性變化的基礎。
這裡絲毫也不能証明有什麼事先的計劃。」

這個從我國中學到”演化論”時,我就很好奇了,為什麼他可以那麼肯定,過去的生物是如何演變的?他有親眼看見嗎@@?當然或許你會回我說,為什麼我會相信舊約全書吧? 因為我感受的到,我真實的經歷到這位”上帝”,所以我肯定那是真的!然而可能有人會說”聖經”右不是祂寫的,是人寫的阿!那我就會回答他,聖經是上帝告訴人類,然後人類才寫出來的,至於你想知道上帝跟人說話這件事,門外漢是不可能會明白的,只有我們基督徒才知道。

「我又作了進一步的思考 ,就是 : 必須要有最明顯的證據 ,
才能使任何一個頭腦健全的人去相信那些作為基督教支柱的奇蹟 ;
我們越是對自然界的固有法則知道得更多 ,
就越是對奇蹟變得更加不可信賴。」

哇哇哇!!!好問題,我們這裡奇蹟多的是!在我身邊發生太多奇蹟了!!
所以我才會那麼相信上帝阿!給你我的BLOG,裡面有很多我生活中上帝為我生命做的奇蹟, 我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esus1224 再推薦一些也是很棒的網站給你吧!你要的全寫在裡面了!
http://revivalyouth.net/home.php http://www.wretch.cc/blog/asiaforjesus 都是很棒的網站。

「我很難明白人們怎麼能希望基督教是真實的,因為果真如此的話,
其經文已明明白白的語言表示了,凡是不信仰基督的人們,
其中包括我的父親、兄弟以及幾乎一切我的最好的朋友,
都要永世受到懲罰。這真是一種可詛咒的教義。」
威廉:「一個愛人的上帝 ,只是要人信仰牠 ,凡是有不相信這種愛的 ,牠便投之以惡眼和威嚇 ,怎麼 ? 一種有條件的愛 ,是一個全能上帝的感情 !
這種愛只不過是榮耀的感覺 ,且不能免於激烈的復仇慾。」

這個可能我就有點男象你解釋了,因為你還不購認識上帝還不是基督徒,所以我相信當一般人看到這些話的時候,一定會很生氣吧!
當你如果真的經歷到神,你就會認同這種話了,是真的!像我的哥哥,他之前也是看到這些話非常的生氣,也很排斥基督教,但是他當他第一次經歷到神,那滿滿的愛時,他才知道才明白原來這段話的原意是什麼,因為你不是基督徒也沒有經歷過神,所以我更難跟你解釋了!

德尼:「用一個奇蹟來證明福音 ,
就是用一個違反自然的東西來證明一個荒謬的東西。」

奇蹟並不是一種荒謬的東西,是一種真實,真正的東西,人類無法辦的到的事情,才能叫做奇蹟吧@@?!

伯特蘭:「基督宗教之為害有二 :
其一是無法自拔的信仰 ,其二是直接造成不幸的教條。」

我想說的是:第一 基督教不是宗教也不是信仰,第二他說的無法自拔,我認同這是對的,因為本人也是無法自拔,我太愛這位非常非常愛我們的上帝了!當我離開基督我的生命會開始”墮落”下去,但當我回到基督裏時我的生命,右充滿了活力,就是這麼奇妙!!或許我現在這樣說你不相信,只要你真正的經歷過神,你就會明天一切了!

「你如果有全智和全能,
並且有千百萬年的時間來使你的世界臻于完善 ,
你難道創造不出比三K黨和法西斯更美好的東西麼 ?
而且。你只要承認科學的一般規律 ,就必然認為 ,
地球上人類生命和一切生命到了一定階段都將滅亡 ,
這是太陽系逐漸衰亡的過程。」

我不知道他說的「你如果有全智和全能,
並且有千百萬年的時間來使你的世界臻于完善 ,
你難道創造不出比三K黨和法西斯更美好的東西麼 ?」
是在對神說還是...?但如果他是在對神說的話,我相信神一定可以造出更美好的事物,而剩下那些話,我也認同,因為人類到了最後必定會死亡,但是那只是肉體的死亡,靈魂的死亡或是生存,只有上天堂的人靈魂會得到永生,下地獄的呢!就是永遠的死亡,死了一次還要不停的重複在死一次不停的死不停的死,那你可能會問我說我怎麼那麼肯定知道這些呢?因為有一位牧師 上帝曾經帶他到地獄看過那個場景,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告訴我們事情的經過,你還能說他說的不是真的嗎@@?

「我倒似乎覺得 ,信仰基督教的人大多都是極其邪惡的。
大家可以看到這種咄咄怪事 ,就是歷史上無論什麼時期 ,
只要宗教信仰越狂熱 ,對教條越迷信 ,殘忍的行為就越猖狂 ,
事態就變得越糟糕 ,在所謂宗教信念的時代裡 ,
當人們不折不扣地信仰基督教義的時候 ,
就出現了宗教裁判所和與之俱來的嚴刑,
於是也便有數以百萬計的不幸婦女被當作女巫燒死 ,
在宗教的名義下 ,對各階層人民實施了各種各樣的殘酷迫害。」

他說的這些話,只是他剛好看到有這樣的基督徒,並非所有以及大部分的基督徒都是殘暴無情的,我相信他所看到的那些基督徒,一定是沒有真正的經歷到神,只是名義上的基督徒罷了!因為我相信真正是個虔誠的基督徒的話,他不可能會做出這麼不討神喜悅的事情的!

「我認為 ,基督教乃是歷史上災難深重的誘惑欺騙 ,
是非神聖的大騙局。」

這只是他個人認為的事情,他並有真正的證據證明這部是真的。

「小人的道德成了事物的標準 ,這是文化迄今最嚴重的蛻變。
難道聽憑這類 ”上帝 ”永遠騎在人類頭上作威作福不成 !」

上帝並沒有永遠騎在我們人類的頭上阿,祂永遠都不會作威作福阿,祂只愛我們,我相信只要我們愛祂,祂愛我們,這樣就夠了!

「基督教一整套懺悔的拯救儀式 ,乃是異想天開的環式精神錯亂。」

這就怪了@@,我們做錯事情,不需要道歉嗎@@?

「基督教使出渾身解數 ,力圖使它的學說成為不受懷疑的 ,
甚至宣佈懷疑就是罪過。」

會懷疑是因為我們不夠了解不夠明白,更不可能有罪過,我們人類包括我們基督徒,都沒有資格可以定人有”罪”,因為我們都曾經犯過罪犯過錯吧!你應該也聽過,說別人前先檢討自己這樣類似的話吧?!

「他們先是大言不慚地一再聲稱 :
” 我就是真理 ,因為 ,<聖經>上是這麼寫的。”
然後就是厚顏無恥和隨心所欲地進行解析 ,這種解析是如此武斷離奇 ,
以至於一位聽到這種解析的語言學家不知道自己是應該感到憤怒呢 ,
還是應該感到可笑。」

在這裡我可以掛”我的生命”保證,這確實是真理!因為他還不夠認識這位神,還未經歷過祂的愛,我相信一般人聽到這些話,一定也會感到那個人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阿!因為過去我不認識神時我就是這麼覺得!,但是自從我真正遇見神經力道神的愛的時候,我才知道那是真的!所以我才敢掛我的生命保證!!

以上的回答或許你可能會認為我是個瘋子,對基督太走火路魔的神經病,但是我不管你怎麼想,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若你還是真的不相信,你可以到附近的教會,真正的問他們一次,你就會相信了!

謝謝您的耐心觀看!
小琪 2008-09-08 10:12:58

我覺得當自己越了解祂,你就自然而然的會喜歡上祂
你就會很願意的為祂作每一件事
因為並不是我們先愛了祂,也並不是我們作了什麼
而是祂先愛了我們
只要你明白祂的犠牲是何等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