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2:10:32Ruby

傳福音、查經班

今年2月25日我們教會的敬敗之夜,主讓我看見了異象!!

主告訴我:「孩子,勇敢的向家人傳福音吧!」(目前家人都未信主)
我還看到了在這一年我會帶領很多親朋好友信主,哇!我當下覺得真是不敢相信...不擅長社交的我,竟然會帶領很多人信主,這真的是神給我的最大使命:]
而當我沒有信心在懷疑這是否是神告訴我的呢?
這時帶領我們敬拜的牧師就禱告:「主阿!當中有些人沒有信心相信,主阿!主阿!求你給他信心給他們勇氣....」
哇!當我聽到牧師這麼禱告時,我就覺得神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哪!
神透過牧師的口告訴我,我看到的是真的是貨真價實的!
我還看見我在學業磁場上榮耀主見證主,這真的是神給我的異象,我要去完成神給我的異象給我的使命,神要用我!神要用我!



當下我覺得真的很開心...但是到後來幾個月過了3月...4月..5月...6月...7月...8月...

過了5個月似乎都沒有什麼進展,我很垂頭喪氣,我開始懷疑我是否真的可以帶領人信主呢?!

但..在今年暑假時我參加許多的活動”遇見神營會” ”2007才藝品格營” ”台北校園宣教室訓練會”...等

在這些活動中神更深的觸摸我的心靈,使我對這個異象更有信心專心去仰望神,且近幾個月小組長給我一個任務,就是幫慕道友上查經班,剛開始我覺得真的很困難...我想我應該沒有這麼大的本事,但是!再參加台北校園宣教室訓練會時,我學習到許多事情,原來每個人都是”牧者”都可以帶領人信主,對!我要去完成神給我的異象神給我的使命.

這個禮拜我開始了我的查經班,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